温誓词 学党史 忆初心—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8050 人次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成效。按照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常州三杰纪念馆开展“温誓词、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7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首先,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建军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邀请常州三杰纪念馆馆长黄明彦为全体党员讲《常州三杰精神蕴含的红色基因》专题党课。黄馆长生动细致的讲述了常州三杰的成长经历,重点讲述了他们为党的发展壮大和中国革命事业进程中形成的忠诚于党、探索实践、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不畏牺牲的常州三杰精神。最后,机关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机关党员的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三杰”精神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守共同初心、勇担教育使命、爱校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章健宏 文:侯喜军 审核:曹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