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经贸学院各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8163 人次

红色资源是鲜活的历史教材,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经贸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常州本地的红色资源加强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政治品格,为民造福、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近日,经贸学院三个支部分别到常州“三杰”纪念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一支部参观了瞿秋白纪念馆,缅怀卓越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革命文学事业的重要奠基者,党的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瞿秋白为中国革命奋斗直至英勇献身的一生;教工二支部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手迹、一段段影像资料,缅怀张太雷烈士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学工支部参观了恽代英纪念馆,讲解员带着大家详细介绍了恽代英的忠诚于党、报效于国的崇高品质。先辈们的不朽功勋、伟大的人格和革命情怀深深感动和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完纪念馆后,各支部的教师党员们在展馆的党旗面前进行了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牢记责任使命,把教师神圣的职责肩负起来,亮明身份、树好形象、叫响口号、践行承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于立德树人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身使命职责,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积极践初心担使命。

图文:经贸学院党总支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