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8327 人次


10月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服装学院鞠慧老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喜获专科组一等奖、人文学院谢燕月老师获优秀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从校内选拔、全省初赛到决赛,历时近半年时间,包含微课视频展示、现场说课、评委问答三个环节,鞠慧老师现场表现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优秀的个人素养。这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学校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搭建就业创业指导教学与研究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将我校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图:谢燕月 文:鞠慧 审核: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