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服务宗旨 发挥模范作用——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8698 人次

11月6日下午,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张霞以“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服务宗旨 发挥模范作用”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张霞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从“学习新思想的认知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指导实践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她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当前全体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守好教育阵地,永葆初心,在真抓实干中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课深深地感染了每位党员,大家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宽广的视野去践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供稿:薛怡审核:张霞)